县检察院: 特邀监督员上岗 检风检纪打造阳光检察
2017-04-12 15:13:29    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4月10日,县检察院召开检风检纪监督员座谈会。?会上,该院向检风检纪监督员颁发聘书和检风检纪监督联系卡。13名省市县人大代表、市县政协委员和相关单位人士受聘为该院检风检纪特邀监督员

  县检察院施文凭检察长向与会人士通报了2016年以来的检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带领监督员实地参观检察监督指导中心、检委会视频室、新媒体工作室、阅览室等办公办案场所,并就加强检风检纪建设与新受聘的监督员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13检风检纪监督员一一发言,对如何履行监督职能促进检风检纪建设以及更好地开展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施文凭检察长表示,聘请检风检纪监督员是一种有效的社会监督,促进检察机关以监督促公正、树公信、塑形象,保障检察干警依法履行职责,模范遵纪守法,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检察队伍。希望监督员认真履行监督职能坚持实事求是,勇于直言,敢于监督,在检察机关和社会各界之间架起沟通理解的桥梁,同时积极建言献策,推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为推动永春绿色崛起、实现全面小康作出应有的贡献。图为:检风检纪监督员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局 [闽ICP备13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