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水利局纪检组开展“五抓五重”主题讨论活动
2017-10-15 10:48:41    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近日,驻县水利局纪检组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讨论“五抓五重”内涵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强调,要按照省委“五抓五看”工作要求,围绕“五抓五重”履行派驻纪检组监督责任深入思考,把握内涵要求,切实把“五抓五重”主题讨论成果融入具体工作当中。并强调在“国庆”“中秋”即将来临之际,全体纪检组干部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抓好“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积极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大家一致认为,“五抓五重”是省、市、县纪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对福建工作重要指示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细化监督责任,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对派驻纪检组深化监督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派驻纪检组要紧紧围绕综合监督部门党组织的主体责任,监督部门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纪检组的监督就跟进到哪里。(驻县水利局纪检组)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局 [闽ICP备13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