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公安局纪检组: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1-10 16:55:04    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11月8日上午,永春县公安局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富元同志主持,驻县局纪检组长郑雅停、副组长廖芳艇及全体纪检、督察党员、民警、文职人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对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部署进行了重点解读,全面、系统、科学地梳理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体精神和理论精髓。随后,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学习,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描绘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一定要深刻学习报告精神,把握精髓要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为伟大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雅停组长就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民警要切实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强化理解认识。要通过报纸、电视和网络等多种渠道,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好报告原文,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领会大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判断、新观点、新举措,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统筹推动工作。在学习贯彻过程中,要紧密结合当前公安纪检督察工作实际,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破解问题短板,深入研究谋划发展方向,全力推动公安纪检督察工作迈上新台阶。(驻县公安局纪检组)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局 [闽ICP备13019752号]